硬朗省心的“水桶机”新选择:中兴Axon 40 Pro评测

  • 内容导航:

众所周知,最近这几年“千元机”已不再是手机市场的主流产品,取而代之的则是两三千元价位段上的中高端机型,逐渐成为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共同选择。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转变,一方面是因为短视频社交、高画质手游的流行,使得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影像体验和性能水准,有了比过去高得多的需求,使得中高端甚至是旗舰产品的销售情况越来越好,销售均价也随之逐年走高。

170035894326202202241605.jpg

图片来自GFK


另一方面,消费趋势的这种转变,也使得手机厂商更积极地在中高端产品中投入更多的新技术、新硬件,让两三千元及以上价位段的机型在市场竞争力上得以快速提升,甚至于综合“性价比”反而是大幅高于许多入门产品。


话虽如此,但纵观整个中高端市场就会发现这样的一个现象,绝大多数两三千元级别的中高端机型,在产品定位和宣传上都会显著偏向年轻用户、主打娱乐、美颜等方向,同时在外观设计上强调青春、动感、游戏等元素。


诚然,这一点也客观反映了如今中高端市场的主力消费群体,但这也不禁让我们思考,有没有那么一款能够在这一价位档,提供强劲的性能、不错的影像表现,同时又有着更为精致、硬朗的外观设计,和更加省心的系统体验。从而让有着这部分需求的消费者不再需要去购买那些价格高高在上的“商务旗舰”,也能享受到符合他们口味的“水桶机”呢?

71.JPG

2022年5月9日,随着中兴Axon 40系列的正式发布,市场上也终于迎来了这一批“画风”不太一样的中高端机型。日前,我们三易生活也收到了该系列中的Axon 40 Pro,那么这款机型的实际体验如何,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