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拖机器人T8 Plus评测:旗舰配置的 “降维打击”

  • 内容导航:

作为扫拖机器人行业目前的明星品牌,石头科技在2022年春季可谓是动作不断。

image001.jpg

此前在3月,他们推出了全新的扫拖机器人T8,一口气将关键的扫地吸力指标提升到了行业领先水准。同时以不到3000元的价格将自动集尘功能进一步“下放”,也引领了今年扫拖机器人行业的第一轮“内卷”。

image003.jpg

随后到了4月,石头科技的全新年度旗舰G10S系列登场,一大堆黑科技加持的豪华导航配置、自动集尘+自动洗拖布+自动补水的全能基站,再加上目前行业最高级别的吸力,再次定义了“顶级扫拖机器人”该有的产品指标。

image005.jpg

而当时间来到5月初,石头科技再次出手。这一次,他们瞄准的则是介于T8与G10S系列之间的中高端产品区间,而对应的产品则是日前来到我们三易生活评测室的T8 Plus。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