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远航30 Pro评测:干净、长续航的实用手机

  • 内容导航:

从2022年初至今,我们三易生活已经为大家带来了不少智能手机新品的评测内容。而纵观这些新机,不难发现“游戏性能”、“旗舰拍照”、“轻薄美型”、“高端商务”依然是绝大多数机型的主打卖点。

141327461049image009.jpg

然而,以上的这些是否就已经能够概括如今消费者的主流需求了呢?显然并不能。因为除了手游高玩、影像创作者、时尚达人、商务精英外,在主流用户群体中其实还有这样的一部分,他们从不或极少用手机玩游戏、对拍照没有太高的需求,并不太关心流行趋势,更与商务场合没有任何的交集。


对于这一部分的消费者来说,“游戏性能”、“旗舰拍照”、“轻薄美型”、“高端商务”其实都没有太大意义。相比之下,扎实的做工、可靠的质量、便利的系统体验,以及最重要的超长续航,往往才是他们最为看重的产品特性。

18.JPG

显然,手机厂商其实也有认知到这点。因此在年初的“旗舰大战”逐渐告一段落后,我们也迎来了一批更为务实的新机面世。比如说,最近中兴方面刚刚发布的远航30 Pro,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一款产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