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80 Pro首发评测:超越期待的双芯影像旗舰

  • 内容导航:

如今在智能手机行业中,“影像”无疑是各厂商都在大力投入的一个功能方向,但具体到如何做好这一点,不同的品牌间却又有着极大的差异。

01.jpg

比如说,有的品牌会非常积极地首发各种高像素、大底CMOS,有的品牌在成像算法、影像AI方面的研发上投入甚大,还有的品牌专注于“夜景”、“长焦”等特定场景,擅长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个别功能进行宣传。

02.jpg

vivo X30

03.jpg

vivo X70 Pro+


相比之下,vivo最近几年来则选择了一条更为艰辛的研发道路。从X30系列开始、到上一代的X70系列,可以明显看出vivo从探索潜望式长焦、到首创“微云台”防抖结构、到联合蔡司定制高品质光学镜头和算法,再到自研V1影像芯片在内的一整个手机影像技术链条。

04.JPG

不难发现,vivo在做好手机影像方面的态度是相当认真的。而这也就意味着,即便在2022年初亮相的一批竞品普遍影像设计不太给力,即便上一代的X70系列如今依然堪称顶级影像手机的前提下,vivo依然按时更新了他们全新一代的X80系列旗舰影像机型。而它也确实凭借着多项全面进化的影像与性能设计,再次定义了拍照手机专业度的“天花板”。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