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WATCH 2评测:造型年轻、但内涵也更强

  • 内容导航:

此前在2020年10月,我们三易生活体验了vivo旗下的首款智能手表产品vivo WATCH。

46.jpg

在当时的评测内容中我们曾指出,虽然vivo是首次涉足智能手表产品,但vivo WATCH无论从其外观方面的精致程度,还是超长的续航、丰富的功能、以及合理的定价, 都称得上是当时长续航轻智能手表领域的一款实用产品。


与此同时,在这篇评测的总结处,我们也提出了一些畅想。比如,vivo WATCH既然已经集成了Jovi语音,那么其理论上自然可以扩展为家庭IoT设备的控制中心。

45.jpg

又比如说,vivo WATCH在造型上采用了更偏“传统腕表”的设计,这固然迎合了部分消费者的喜好,但从智能手表的市场环境来看,同样也会有另一部分消费者会偏好更简洁、更有“数码感”的设计。

01.JPG

或许vivo的设计师或许真的有在关注包括我们三易生活在内诸多用户的意见,因为当时间来到2021年底时,vivo的新一代智能手表vivo WATCH 2无论在造型、性能,还是功能体验方面,此次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