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9 Pro首发评测:堆料已到极致的全能旗舰

  • 内容导航:

 去年年中当拿到iQOO 8 Pro首批量产机时,我们的感受只能用“惊喜”来形容。

image001.jpg

其中的原因,则是因为iQOO 8 Pro是业内首款配备2K 120Hz E5材质AMOLED屏幕的机型。与此同时,同级产品中鲜有的云台防抖主摄,也意味着对于iQOO品牌来说,他们的旗舰手机在“高性能”之外,也终于在显示和影像方面用上了最顶级的配置。

 

无论是对于iQOO,还是对于他们的潜在用户来说,这显然都是一件大事。因为这也意味着这个创立于2019年2月的品牌,在短短的两年多时间里就有了挑战顶级旗舰市场的底气。

image003.jpg

很显然iQOO 8 Pro的市场表现是相当成功的,因为当时间来到2022年1月,全新的iQOO 9 Pro不仅完全继承了前代机型“显示、性能、拍照”的特征,甚至还在此基础上有了深入且全面的进化。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