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Pro评测:自研技术,让旗舰更有高级感

  • 内容导航:

几天前,当写完小米2021年最后一场发布会的相关文章时,我们的心情是混杂着激动与好奇的。

image001.jpg

激动,是因为小米12系列首次喊出了“正面对标苹果”的口号,堆上了数不清最新、最强的旗舰配置,同时售价还依然维持在了一个比市面上同类机型更加亲民的水准。

image003.jpg

而好奇则是因为在小米12系列上,还有了许多由小米自主研发、行业独创的功能、技术,甚至是硬件配置。

 

没错,虽然自2020年的小米10 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开始,小米的数字系列旗舰机型就已经很明显地在配置水准、产品定位上,提升到了行业顶级的水准。但伴随着此次小米12,特别是小米12 Pro的发布,它的诸多特性还是让包括我们三易生活在内的诸多消费者,再一感觉到眼前一亮。

image005.jpg

那么,融入了小米迄今为止可能是最多自研技术,同时也具备当前行业最新一代硬件组合的小米12 Pro,真实使用体验到底如何呢?大家不妨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