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Glory G1 Pro评测:三防手机的究极进化

  • 内容导航:

几年前,我们三易生活曾经评测过一款特别的智能手机——AGM X3。当时我们就曾指出,这是一款足以堪称“大众情人”的专业户外旗舰机型。

18.jpg

因为与同期的智能手机产品相比,AGM X3仅以略微增加的机身厚度和重量,就换来了“摔不坏、砸不烂、不怕浸水”的坚固度,适合户外探险者、登山运动员等对手机三防能力有着更高需求的用户。

19.jpg

但与此同时,相比当时绝大多数的其他“三防手机”,AGM X3却同时也有着高得多的硬件性能,以及几乎与普通智能手机产品无异的手感与操作体验。这就意味着它不仅能出现在深山老林等特殊环境中,甚至也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日常需求。

20.jpg

没错,或许是X3的成功给了AGM更多的信心,纵观这家专业三防手机厂商如今的官网会发现,这种“兼顾专业三防设计与日常使用”的产品,基本已经占据了产品线的绝大多数比例。

01.JPG

与此同时,AGM也并没有忘记初心。就在前不久,他们刚刚发布了旗下全新产品线Glory系列的首批新品。而这一次,其所拥有的可不只是彻底“三防化”外观和结构设计,同时还有远超普通机型的功能配置和应用场景。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