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 Pro评测:极致影像的轻薄之选

  • 内容导航:

不久前,我们三易生活曾为大家献vivo X系列旗舰新机X70 Pro+的详细评测。当时我们不仅解析了X70 Pro+极致的蔡司镜头用料、多主摄的豪华CMOS配置、vivo首款自研影像芯片V1带来的夜景成像改善,更为重要的是还曾明确地指出,X70 Pro+的产品定位相比以往的X系列来说,其实已经发生了极大的改变。

x1.jpg

vivo X70 Pro+


为什么我们会这么说?因为vivo X70 Pro+不仅有着当前最强的影像硬件用料,同时还配备了目前行业顶尖的三星E5材质3K 120Hz屏幕、用上了骁龙888 Plus移动平台,并在机身造型和做工上明显更为“板正”,颇有一种旗舰商务机的感觉。

x3.jpg

这样的vivo X70 Pro+好不好?毫无疑问,它绝对是一款极为出色的全能旗舰。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一样,其在机身尺寸、重量、造型风格上多少有些过于厚重了。所以对于那些既想要享受移动影像乐趣,又希望手机能够轻薄便携的消费者来说,以X70 Pro+为代表的这类“全能旗舰”多少就显得不那么适合了。


那么有没有这样一款机型,既能做到目前处于行业前列的影像水平,在各种环境下都能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影像表现,同时又可以兼顾轻薄的机身、高级的触感,与流畅的日常使用体验呢?

01.JPG

还别说,真的有。而这就是我们三易生活今天要来测试的X70系列中的“大杯”,X70 Pro的理由。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