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RT评测:迟到的2021年“原味”一加手机

  • 内容导航:

经常关注我们三易生活的朋友可能记得,我们大多数时候是严肃、硬核、敢想敢说,而且尽量坚持客观中立的,但作为爱好数码产品,并且对一切新技术都充满好奇心的个人,我们也会有自己格外“偏好”的品牌或产品。

13.jpg

比如说一加,就是我们这么多年来持续使用的一个手机品牌。没错,在我们三易生活的办公室里,至今还能看到特别的竹质背板初代一加手机,也能找到品相完好、还能正常使用的一加2。事实上,我们几乎拥有从初代至今的全部一加手机,说是“老加友”也不为过。

14.jpg

哈苏加持的一加9 Pro


然而正因如此,当2021年一加推出一加9与一加9 Pro这两款哈苏加持的影像旗舰时,我们虽然给予了它们不错的评价,但也认为这种面向大众消费心理、面向主流市场需求的“转型”,多少缺了那么一点一加曾经的“极客”味道。而后续登场的一加9R,更是因为在硬件上大幅沿用此前一加8T的设计,在体验上缺乏创新和品质感,曾被我们毫不留情地批评了一番。

01.JPG

好在,一加最终还是没有令我们失望。2021年10月中旬,伴随着全新的一加9RT问世,我们似乎重新找到了熟悉的、只属于一加的那一份产品特质。而在对其进行了长达数周的使用后,我们也终于可以带来这篇评测,为大家分享这份久违的,属于性能、极客,以及出色产品设计的感动。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