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升级更好“玩”,真我GT Neo2T首发评测

  • 内容导航:

要说2021年realme旗下的哪一条产品线最受关注,毫无疑问就是真我GT系列了。作为realme在2021年3月份首次推出的全新产品线,“真我GT”系列可以说是一上线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更是创造了诸多的行业销量纪录。

image001.jpg

初代真我GT

 

例如最初的真我GT,在首销第一天就拿下了各大电商平台的销量“全冠”成绩。

 

又比如说,该系列的第二款机型真我GT Neo,首销仅10秒全网销售额就已破亿,首销第一天全渠道销量就超过10万台,开售半年后销量更是达到了一百万台以上。

image003.jpg

真我GT Neo2

 

更不要说就在前不久,realme刚刚发布的新机真我GT Neo2,开售仅1秒后就实现了销售额破亿。

 

面对这样的市场反应,realme当然也很懂得“趁热打铁”的道理。事实上从今年3月份真我GT发布至今,其已先后推出了6款不同的真我GT系列机型(真我GT、真我GT Neo、真我GT Neo闪速版、真我GT大师版、真我GT大师探索版、真我GT Neo2),几乎达到了“一月一款”的频率。

image005.jpg

就在真我GT Neo2发布不到一个月后,我们又一次迎来了真我GT系列的新品。而这一次,它被命名为真我GT Neo2T。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