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mini & iPhone 13 Pro Max全面评测:外观篇

  • 内容导航:

此前,我们三易生活曾为大家奉上了苹果iOS 15操作系统的全方位评测。有些朋友可能还记得,当时在这篇评测中我们就已经用上了iPhone 13 mini与iPhone 13 Pro Max这两款新机。

25.JPG

那么,为什么我们没有第一时间发布新款iPhone的评测内容呢?这是因为我们明白,刚上市的新品通常在软件优化等方面多少都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修正、适配。再加上如今iPhone 13系列频频卖到断货,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大家拿到新机的时候所面临的软件环境也好、系统版本也罢,实际上都已经与刚发布时不太一样了。

26.JPG

正因如此,此次我们选择了更长的时间来等待系统和软件的更新,收集更接近最终用户能够体会到的各种性能和功能数据。同时,我们也先后使用了包括iPhone 11、iPhone 12 Pro、iPhone 12 mini在内的多款前代及前前代机型,进行数据对比及分析,从而最终为大家呈现出现在这个总共包含至少三篇,分别对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 Pro Max的外观、性能、影像部分进行详细解析的评测内容。


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始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