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手机变“相机”?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评测

  • 内容导航:

在顶级影像手机领域,OPPO旗下的Find系列近年来可以说是吸引了不少的关注。一方面,IMX766、IMX689等一系列定制CMOS,让Find X2和Find X3系列在“大底高像素”时代率先实现了超快速对焦和强力追焦特性,相比许多看似规格更高、但“反应迟钝”的竞品带来了明显更加可感知的随手拍便利性。

21173236505018.jpg

另一方面,早在2020年OPPO就开始坚持在Find系列中使用行业顶尖的10bit 3K分辨率120Hz屏幕,这仅让近两代的Find系列机型成为了业内游戏、追剧画质观感最好的设备之一,同时也赋予了它们足够专业的影像显示效果。

21201926330905.jpg

在这个基础上,OPPO从Find X2开始,也明显在自研拍照算法、手机成像技术体系等方面加大了研发力度,带来了例如行业首创的全局10bit影像系统、首发堆栈式HDR传感器等。而这些先进的研发成果,不止让OPPO旗下的影像旗舰机型拥有了一些独创、领先的功能,更使得那些懂技术、追求专业影像体验的用户开始对于OPPO品牌刮目相看。

08.JPG

而当时间来到2021年秋季时,OPPO再一次端出了他们的影像新旗舰。只不过此次登场的并非严格意义上的换代新品,而是OPPO为极致手机拍照爱好者,甚至于专为摄影师设计的一款特殊产品——Find X3 Pro摄影师版。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