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评测:当小米学会时尚,这事有点特别

  • 内容导航:

说到小米,大家首先会想到什么?是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的高性能,是最近几年在后摄影像设计、屏幕显示效果上的突飞猛进,还是近年来不断挑战顶级体验、但价格却始终更具竞争力的品牌特质。

x2.jpg

不可否认的是,自诞生至今11年以来,小米已经成为了全球消费电子领域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而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小米不仅造成了深刻的影响,更使得其如今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米粉”拥趸。


当然,俗话说众口难调。即便是对于小米来说,他们的产品也并不是绝对意义上的“万人迷”。特别是在偏向女性用户、以自拍、轻薄体型为主要诉求的细分市场中,小米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太大的声量。

01.jpg

好在,随着2021年9月底小米旗下全新手机产品线,以及与其同名的该系列第一款新机小米Civi的面世,让不少人都发出了“小米,总算‘开窍’了”的感叹。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