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5评测:全面进化,不仅仅只有性价比

  • 内容导航:

提起iQOO Z系列,想必许多朋友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iQOO旗下最年轻的一条产品线,2020年面世的Z系列从一开始就凭借着首发天玑1000+的亮眼性能,以及2000元出头的诚意定价,在市场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image001.jpg

iQOO Z系列开创者iQOO Z1

 

在那之后,随着iQOO Z1x、iQOO Z3的接连亮相, Z系列的价格区间更是进一步下探。而其中例如高刷屏、中高端主控、高瓦数快充等配置,更是让iQOO在这一领域也收获了一批重视性能、重视游戏体验的用户群体。

 

然而这样一来,新的问题其实也就出现了。一方面,后续的iQOO Z1x与iQOO Z3无论在性能水准还是产品定位上,相比最初的iQOO Z1其实都存在一定差异;而另一方面来说,随着2021年一批高性能移动平台的登场,如今主流市场的竞争压力其实早已今非昔比,别的不说,光是一批一千多、两千出头的“次旗舰”,就足以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了。

image003.jpg

面对这种情况,iQOO的应对之策,就是推出了今天我们的评测对象——iQOO Z5。而这款机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其实可以说是翻开了iQOO Z系列的新篇章。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