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好玩”的年轻用户,真我GT Neo2首发评测

  • 内容导航:

 “realme的初心,是为年轻人打造有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早在2019年5月,当realme回归国内市场召开的首场发布会时,他们喊出了这样的口号。而这个口号直到今天,也依然定义着realme的产品基调。

image001.jpg

一方面在价格上,如今realme可以说是将“亲民”特质发挥到了极致,无论千元以内的5G手机、两千元以内的高性能机型,还是不到三千就能买到的高端影像产品,都体现了realme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善意。

image003.jpg

真我GT Neo

 

另一方面在产品属性上,realme也基本已经形成了“高性价比”、“特化游戏性能”、“满足年轻用户对高端潮流设计需求”这三条不同的产品方向。其中,主打高性能游戏体验的真我GT系列也极具特色。

image005.jpg

日前,realme刚刚发布的真我GT Neo2也来到了我们三易生活的评测室。而通过对这款新机的测试,也让我们得以窥见realme如今的“成功密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