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 Pro+首发评测:蔡司加持的全方位旗舰

  • 内容导航:

关注vivo手机的朋友可能已经注意到,最近这几年间,vivo在手机影像方面的发力特别明显且迅速。最早在X30系列上首次加入了独立长焦镜头,此后X50系列则在业界首创了微云台防抖功能,而到了X60系列上,vivo更是与知名光学厂商蔡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首次在vivo手机上引入了蔡司镜头、T*镀膜,以及蔡司人像算法。

image001.jpg

vivo X50 Pro+

 

从我们的实际体验来看,从X30到X60系列,vivo这三代X系列机型所体现出的技术和影像水准进步,足以用“刮目相看”来形容。特别是在与蔡司进行合作后,X60 Pro+在很多场景下的拍照稳定性与画面纯净度,都达到了当时业界的超一流水准。

image003.jpg

然而,vivo很显然并没有就此满足。2021年9月9日,vivo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X70系列影像旗舰机型。其中,顶配型号X70 Pro+不仅用上了当前最新的硬件平台,使用了业内最好的屏幕面板,更是在影像设计上一口气加持了自研的V1影像芯片、全新的定制CMOS、材质和工艺全面升级的蔡司镜头设计,以及融入更多蔡司技术的影像算法等一系列重磅元素。

 

那么,X70 Pro+的实际表现如何?大家不妨跟随这篇评测一起来看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