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游戏、更是全方位体验升级,红魔6S Pro首发评测

  • 内容导航:

 

2018年,在手游电竞赛事快速正规化的背景下,努比亚推出了初代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率先在国内市场开创了“游戏手机”这个新的细分市场。

image001.png

平心而论,即便是以今天的眼光来看,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也是一款相当特殊的产品。无论是其首次在智能手机行业中强调触控跟手性的设计,还是所开创的手机内外风冷热交换技术,亦或是其专门针对游戏显示、横屏握持手感所进行的种种细节优化,都让人看到了红魔这个品牌对于游戏玩家需求的深入理解。同时它的出现,也令不少用户首次意识到了“游戏手机”与一般的高性能机型,在专业化和游戏体验方面的巨大差异。

 

很显然,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是一款成功的产品,不过红魔的研发团队显然没有因此而满足。在那之后,我们还陆续迎来了红魔Mars、红魔3、红魔3S、红魔5G等一系列顶级游戏手机的更迭。而独立肩键、超高速快充、超高屏幕刷新率、内置主动式风扇散热等等一系列新技术,也随着红魔游戏手机的换代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并对整个手机行业带来了深刻的影响。

image003.jpg

而当时间来到2021年9月初,又一代全新的红魔游戏手机正式发布。这一次,全新的红魔6S Pro不仅第一时间更新了性能更高的旗舰移动平台,更在外观造型、操控设计、散热材质,以及系统的日常使用体验方面做出了不小的改动。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