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评测:它代表了新的时代

  • 内容导航:

提起realme,想必许多朋友都不会感到陌生。尽管2019年年中才正式进人国内市场,但realme自登场以来就凭借着高性价比的产品策略、以及与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合作推出的“大师版”产品线,在个性化及科技感方面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好感。

image001.jpg

而当时间来到2021年后,realme更是再度进击,推出了定位高端市场的真我GT系列。其不仅具备旗舰级的游戏性能,在外观设计、影像配置、快充等方面更是进步明显。而真我GT系列的诞生,也意味着realme正式开始了在旗舰智能手机领域的征程。

image003.jpg

接触过此前真我GT系列机型的朋友可能知道,它们主要还是以“游戏体验”作为主打方向,再加上大胆年轻的配色与主打“可玩性”的外观细节,很明显是冲着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而来。那么问题就来了,既然要开拓旗舰市场,realme当然也得迎合更广泛用户群体的喜好,推出一些偏向“高级感”、有格调、也有更多独家技术的新品。

 

就在短短两个多月后,我们也迎来了真我GT系列的新成员。而这一次,它不仅沿袭了该系列的高配置特性,还再度迎来了深泽直人操刀的全新外观设计,更是在影像技术上加持了诸多全新的元素。

image005.jpg

而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评测对象,realme 真我GT大师系列中的真我GT大师探索版。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