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诠释“美”的新境界,vivo S10 Pro评测

  • 内容导航:

纵观如今的手机市场不难发现,5G的普及给整个行业也注入了更多的创新动力。一方面,更快的网速为在线视频品质提升铺平了道路,间接促使5G手机普遍用上了色彩、分辨率、刷新率更高的屏幕。

image001.jpg

另一方面,带宽的增长也令手游开发者获得了解放,体积更大、画面效果更好的手游大量涌现,直接催生了“游戏手机”需求的增长,并使得整个5G机型阵营在硬件性能上普遍与4G时代拉开了差距。

image003.jpg

不过除了观影和游戏,5G的到来其实也令另一个存在已久的用户需求焕发新生——那就是高品质自拍。得益于网络条件的改善,如今5G手机已经可以承载比过去像素高得多的自拍照片实时上传、发布和社交传播。不仅如此,VLOG的兴起更是引发了年轻消费群体的新风潮。

image005.jpg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作为最早在5G时代瞄准了“自拍”需求的产品线,vivo旗下的S系列机型自然也成为了备受消费者追捧的热门产品。在先后经历了摄像头的大幅升级、计算性能的焕然一新后,2021年7月15日,vivo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的S10系列。而这一次,它不只是带来了硬件配置的再度更新,更实现了从外到内的全面技术升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