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旗舰阅读设备:掌阅iReader Smart Xs评测

  • 内容导航:

提到掌阅,许多朋友想必不会陌生,毕竟作为国内最大的网文内容运营平台之一,掌阅早已成为各大手机品牌预装的阅读类APP背后内容提供方,而“iReader”的LOGO相信大家也会经常看到。


但除了在内容方面的运营外,与其他成功的数字出版平台一样,掌阅也早已推出了自己的电子阅读器产品线。只不过在具体的产品形态和功能设计上,掌阅旗下的iReader阅读器产品,却往往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有着不同的侧重点。

20.jpg

例如去年年底我们三易生活评测过的iReader Smart2,就是一款有着10.3英寸超大墨水屏,主打笔记、录音、绘图,甚至是谱曲等生产力方向的大型“智能本”。而这种将电磁压感笔与大尺寸电子墨水屏相结合的产品思路,也确实让掌阅在高端阅读器市场开辟了一条极具自身特色的产品发展路线。

01.JPG

当然,并非所有的消费者都需要超大尺寸的墨水屏绘图设备,但许多用户又确实有着读书时做笔记、进行批注的习惯。为此,就在今年5月底,掌阅推出了一批全新的、尺寸更为精致的电子阅读器产品。其中,定位旗舰的iReader Smart Xs Pro具备新的高性能四核处理器,PPI达到300的8英寸墨水屏,同时还有比iReader Smart2精度更高、功能更多的笔记编写和绘图能力。

02.JPG

但更有意思的是,掌阅此次还带来了一款不带“Pro”后缀名的iReader Smart Xs,其在处理器性能、手写功能等方面相对iReader Smart Xs Pro进行了一些简化,但又保留了前者顶级的屏幕参数和轻薄小尺寸的机身设计。换而言之,在掌阅当前的产品线里,它就是代表着纯粹顶级阅读体验的旗舰产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