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迈向高端的方式,用过MIX FOLD你就懂了

  • 内容导航:

2020年初,因为疫情被迫只能居家办公的我们三易生活,对小米10 Pro进行了详细评测,并且这款机型也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一方面,这是因为当时百无聊赖的我们收到的第一批2020年新机,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小米10 Pro作为其进军高端市场的第一款产品,其在造型设计、屏幕品质、拍照水准等等多个方面,都有着堪称脱胎换骨式的进步。

22515693965502.jpg

而从市场的表现来看,小米10系列也的确成为了近年来小米最为成功的产品线之一。其不仅令许多用户对小米刮目相看,更直接催生了后来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 Ultra),以及小米10S两款同样定位高端市场的衍生机型。而历数小米手机的历史,这样的事情还是头一遭。

231907509736微信图片_20200811231851.jpg

小米10至尊纪念版


然而从整个手机行业的角度来看,小米10系列虽然在产品定位和价格方面站上了更高的价位段,但要说其代表着当时最极致的技术、最高的成本、最难的生产工艺,却又并非如此。换而言之,小米10系列虽然是市场表现极为出色的高端机型,但却仍不足以代表小米在技术探索上的最高水准,也无法将小米的品牌提升到真正行业顶尖的程度。

01.JPG

或许正因如此,当时间来到2021年,小米不仅用了整整两天时间来召开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新品发布会,同时更是接连宣布了多个重磅消息。而在这其中,有可能是当前最强拍照手机之一的小米11 Ultra,有小米大举进军汽车行业的官宣,同时也有小米史上第一款量产折叠屏机型,第一台在自有智能工厂研发制造,第一台使用自研影像芯片以及全行业首发量产液态镜头技术的机型——小米MIX FOLD正式发布。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