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Laptop 4评测: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 内容导航:

“七年多的时间过去后,原本可能只是想起到“样板机”作用的Surface,如今却早已成为市场上与各大PC品牌分庭抗礼的生力军,甚至成为了许多消费者心目中Windows的硬件模范。”

20125796867904.jpg

一年前,当我们三易生活在结束了对微软Surface Laptop 3的测试后,曾经给出了这样的评语。这是因为当时Surface Laptop 3相比于它的前代产品,从外观设计到整体理念,再到性能表现,都发生了脱胎换骨的进化,也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平心而论,即便是在一年后的当下,Surface Laptop 3的造型设计、影音体验,以及本身与Windows10功能的深度融合,依然堪称优秀。但众所周知的是,得益于行业竞争的加剧,在过去的这一年中,无论是Intel还是AMD,都推出了性能大幅增强的全新硬件平台。如此一来,Surface Laptop 3所配备的10代酷睿或是3000系四核锐龙处理器,性能上就都显得有些不太够看了。

01.JPG

或许正因如此,当微软在前段时间发布Surface Laptop 4时就可以很明显地看到,换用新的处理器方案,增强整体性能也成为了这一代产品最为明显的改变点。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