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Free2评测:时隔两年,脱胎换骨

  • 内容导航:

两年前,当OPPO在圣诞节后推出首批5G智能手机产品时,不仅带来了当时极为少见、具备轻薄机身设计和不错影像水准的Reno3系列,还同时发布了旗下的全新智能耳机产品线Enco,并推出了其中的首款产品真无线蓝牙耳机Enco Free。

13.JPG

平心而论,作为OPPO Enco Free最早的用户之一,我们三易生活对它的评价其实还挺不错。在当时那个真无线蓝牙耳机技术普遍还不太成熟的时代,OPPO已经想到了为其配备低延时游戏模式、设计独创的入耳-半入耳可变佩戴方式,甚至还引入了自家影音团队的技术,以用料扎实的超动态扬声器增强了TWS耳机的音质表现。

14.jpg

不得不说,这些在今天看来其实都是非常超前的产品设计思路,也反映出OPPO对于蓝牙耳机、或者说“智能可听设备”,有着自己的一套技术底子和路线规划。


并且在Enco Free之后,我们看到OPPO方面也明显地开始以更高的频率,不断推出更具功能特点的蓝牙耳机新品。从曾经的话题产品Enco Q1颈挂式降噪耳机,到后来在市场中取得不错表现的Enco W31,再到与丹拿合作调音,凝聚了OPPO当时全部旗舰技术的无损真无线蓝牙耳机Enco X。

01.JPG

而当时间来到2021年5月底,我们则迎来了OPPO Enco Free2的登场。那么作为OPPO当前智能音频产品线“开山鼻祖”Enco Free的后续产品,这次他会有着怎样的产品定位,又会带来怎样的功能体验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