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10评测:重新定义5G时代的“国民手机”

  • 内容导航:

两年前的1月10日,在雷军主持的一场发布会中,“国民手机”品牌红米正式转型为全新的独立品牌Redmi,并推出了首款新机——Redmi Note7。

15.jpg

即便站在今天来看,Redmi Note7也堪称是当时市场中的颠覆者。它拥有彼时千元机里极为少见的玻璃后盖,配备了性能级的主控方案,还首度用上了4800万像素的大底相机方案。

16.jpg

事实上,这不仅使得售价仅999元起的Redmi Note7成为了当时千元机全新的性价比标杆,更直接促进了高像素大底影像方案的普及。要知道在Redmi Note7发布前,当时市场上主流的4800万像素机型甚至要卖到3000元以上,而Redmi Note7的出现,直接将这个门槛降低了60%,“威力”可见一斑。


但当时间来到2021年,整个业界的情况已经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一方面,Redmi的巨大成功催生了不少模仿者,使得其不再是唯一的高性价比代表品牌;而另一方面,近年来的芯片短缺以及5G时代成本的上涨,也使得千元级的高性价比机型变得比过去更加难以实现。

01.JPG

正因如此,当Redmi在日前推出Redmi Note10时,它才格外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此外,Redmi Note10相比前代取消了4G版本,明确以全面普及5G为己任,而另一方面在如今这个“涨”声一片的市场中,它却拿出了与两年前Redmi Note7相同的999元起售价。

02.JPG

那么问题就来了,Redmi Note10这次的产品力如何,是否能够撑起2021年“国民5G手机”的体验呢?如果你对此感兴趣的话,就不妨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