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颜值下的强大内“芯”,OPPO Reno6 Pro实测

  • 内容导航:

2021年5月27日,OPPO方面正式推出了全新的Reno6系列机型。并且与以往的Reno家族产品一样,此次Reno6系列在机身工艺、轻薄设计,以及影像功能方面再次进行了大幅革新。

image001.jpg

此次外观方面独有的晶钻3.0工艺,令其机背有了一种“波光粼粼”的观感。而精密的内部设计和机身外部的正反双曲面造型,也令Reno6系列具备了薄至7.6mm、轻至177g的惊人体型与轻薄手感。

image003.jpg

再加上由升级的AI算力、更高配的相机模组所驱动的焕采人像视频、定制科技裸妆、焕采光斑人像等一系列独家的影像功能。可以说,Reno6系列此次除了成功继承Reno家族一贯的产品特质外,在多个方面也都再次实现了行业领先的产品表现。

image005.jpgimage007.jpg

但是在这些我们所熟悉的设计与功能特征之外,此次OPPO Reno6系列其实还有一处值得注意的改变。那就是它这次整个产品线的核心硬件规格都有了极大的进步,并且在性能暴涨的同时,Reno6系列也新加入了不少针对游戏体验的优化技术和配置。没错,大家所熟悉的Reno家族这次不仅只有美型与美颜,其内里的“硬核”成分也一口气多了不少。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