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改变“游戏规则”: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评测

  • 内容导航:

说到游戏手机,如今大家显然都不会感到陌生了。作为自2018年开始大规模兴起的智能手机细分品类,游戏手机发展至今早已形成了成熟的产业链,并且也有了明确而有趣的“行业规则”。

image001.jpg

比如说,如今市场上专注于“游戏手机”的品牌,它们的产品外观通常设计夸张,散热大多堆料,配置也是完全代表着行业最高性能水准。例如骁龙888、主动式风冷、18GB内存、512GB闪存、144Hz或165Hz刷新率的屏幕,再加上120W的快充这样的配置,更是堪称 “电竞怪兽”。

image003.jpg

又比如说,有的朋友会注意到还有一些品牌也推出了明显对应游戏需求的产品。这些机型虽然大多名称上看不出与游戏有关,外观更是不具备“电竞元素”,但往往它们的硬件配置不低,软件层面也会对游戏体验有特别的优化,并且很多其实也隐藏了为游戏体验设计的细节,或是可以通过外设来“变身”游戏手机的形态。

 

很显然,前一种就是大家认知中“根正苗红”的游戏手机,而后一种则是近段时间开始出现,一些照顾部分玩家“不想让别人发现自己玩游戏”需求的“隐藏式游戏手机”。

image005.jpg

然而,当2021年4月27日Redmi推出K40 游戏增强版后,我们发现这款新机却并没有遵照此前的“潜规则”。一方面,它作为大众品牌面向游戏玩家出品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与产品命名上毫不“掩饰”游戏属性;但另一方面,在引入了诸多专业游戏向的设计与配置同时,相比传统的游戏手机却又有着一些别样的优势和差异。

image007.jpg

没错,我们完全可以将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视作当今游戏手机这一细分领域的“异类分子”。那么问题就来了,高调而又与众不同的它,底气又从而来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