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青春版评测:用“芯”为青春正名

  • 内容导航:

说到2021年迄今为止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产品,小米11系列毫无疑问榜上有名。一方面,作为小米数字系列旗舰在硬件配置与价格定位上都再创新高的一代,无论是3K 120Hz的四曲面屏幕、骁龙888的主控方案,还是全新的顶级相机设计,都令小米11、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堪称当前最强的安卓机型。

image001.jpg

但另一方面来说,大幅拉高的配置不仅带来了成本的上涨,同时也令小米11系列机型面临着更高的体型压力。就拿我们前段时间刚刚测试过的小米11 Pro来说,其性能和影像能力固然强大,但208g的“体重”对于重度用户来说,确实还是显得分量十足。

 

然而关注今年手机市场的朋友都知道,无论是骁龙888、骁龙870,还是其他竞品,今年这批旗舰与次旗舰主控产品的功耗与发热普遍都往往比较“感人”。这也就意味着,即便手机厂商有能力做出轻薄的顶级旗舰机型,也不得不为了散热效果而做出妥协。除非能有一款全新的硬件方案,既维持了足够强大先进的性能,又能真正将功耗与发热降下来,这样才能真正实现又轻又强,同时价格也更加亲民的产品设计。

image003.jpg

没错,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评测的对象,搭载全新骁龙780G的小米11系列最新成员,以轻薄作为主打卖点的小米11青春版。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