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备的魅力: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评测

  • 内容导航:

说到联想旗下的“拯救者(LEGION)”,关注PC领域的朋友或许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可能是近年来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热销的电竞PC产品线,“拯救者”脱胎于曾经定位于性能本的“小Y”系列,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有自身风格的专业电竞游戏设计理念。再加上本身极高的硬件配置和总能带来惊喜的价格,在口碑与销量方面也都相当亮眼。

image001.JPG

不过,“拯救者”的主打产品实际上并不只有PC。2020年夏季,伴随着一场大规模的新品发布活动,拯救者的产品线首次拓展到了智能手机领域。而作为处女作的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也的确凭借着独特的ATA中置架构设计、高调的横握式外观、彪悍的散热效果,以及相当专业的手游与直播优化技术,让人看到了联想、看到了“拯救者”在电竞手机领域后发先至的实力。

image003.jpg

当时间来到2021年,无论是电竞PC还是电竞手机市场热度都依然高涨,而此前已经取得了开门红的联想,自然也不会放过继续进击的机会。有意思的是,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下文简称为拯救者2 Pro)依然选择了稍晚一点发布的策略,而这一次,它又将如何体现出“后发优势”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