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 Neo成色几分?安兔兔测试详解

  • 内容导航:

对于realme而言,2021年的这个3月无疑是至关重要的一段时间。月初他们推出了旗下首款明显偏向年轻用户、主打顶级性能和游戏体验的机型“真我GT”,开启了全新的旗舰产品线。而在今天,“真我GT”系列的首款衍生机型,真我GT Neo也正式亮相了。

image001.jpg

在我们的第一印象中,真我GT Neo甚至可以说是比它的“大哥”真我GT更加亮眼的一台新机。这种“亮眼”一方面体现在它这次更加年轻大胆的配色方案上。

image003.jpg

比如大家现在看到的“极客银”配色,就在后盖上将亮面与磨砂质感进行了有机融合。配上大尺寸的品牌LOGO与高调的全银色机身,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上都相当出众。除此之外,还有发布会上那个颇具话题性,视觉效果五光十色的“最终幻想”配色,更是将realme“潮牌”的自我定位体现得淋漓尽致。

image005.jpg

但另一方面来说,作为一款明显为年轻人的影音和娱乐需求而生的产品,真我GT Neo不仅有吸睛的外观。更重要的是,它在屏幕配置上有6.43英寸Super AMOLED 120Hz直屏,在音频方面拥有Dolby Atmos和Hi-Res双重认证,在影像方面标配6400万后置三摄,在续航方面更是延续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与50W SuperDart闪充的组合。

image007.jpg

当然,还有最核心的部分,首发的联发科天玑1200 5G SoC。而其在真我GT Neo上的表现,正是我们此次测试的主要内容。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