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4系列游戏手机评测:更懂生活的头号玩家

  • 内容导航:

提到黑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其无疑算是国内智能手机领域一个里程碑式的品牌。一方面自2018年至今,黑鲨已经推出了六代游戏手机产品,显然可以称得上是国内游戏手机这一细分领域最早的先行者者之一。而这种“先行者”的身份,也确实让黑鲨具备了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要更丰富的产品经验,因此旗下产品的许多设计细节上,也都能看出他们对于玩家需求的深刻理解。

image001.jpg

另一方面来说,黑鲨的“专业性”也让他们在对新技术和新设计的应用表现得相当积极。比如说如今已被许多品牌青睐的“DC调光”,其实是黑鲨最早引入智能手机产品中;又比如说,虽然黑鲨不是第一家在游戏手机上引入肩键设计的厂商,但他们独创的升降式肩键却可能是将手感与外观结合得最好的一种方案。除此之外,甚至就连大家喜闻乐见的手机半导体散热器,最早也同样是由黑鲨带来,而如今这种外置制冷设备,已经成为了许多游戏玩家的“必备神器”。

image002.jpg

很显然,我们可以说黑鲨已经成为了“游戏手机”的代名词之一,然而这样一来问题就出现了,对于一个已经“功成名就”,有了自己明确产品风格与用户群体的品牌来说,如何才能在2021年的新款机型上实现令人耳目一新的自我超越呢?

image003.jpg

要回答这个问题,自然还得从产品中去找到答案。而这也正是我们将刚刚发布的黑鲨4与黑鲨4 Pro,放在一起进行测试与体验的原因。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