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体验评测:不能简单地当它是耳机

  • 内容导航:

2016年9月8日凌晨,伴随着正式取消3.5mm耳机孔的iPhone 7系列亮相,苹果也首次推出了自有品牌的无线耳机产品线AirPods。

39.jpg

平心而论,初代AirPods并非市场上最早的TWS耳机,但其所具备的佩戴传感器(摘下自动暂停)、触摸控制(轻点呼出Siri),以及开盖靠近自动配对的设计,却开创了无线耳机易用性设计的一个全新时代。事实上,我们在如今的无线耳机市场中不难发现,类似的一些功能早已成为行业共识,而这也正是AirPods所带来的改变。


当然,AirPods毕竟只是苹果为了解决3.5mm接口消失而推出,“比Lighting版EarPods更方便的配塞”。这就意味着它无论是价位还是声音和功能,都走的是相对亲民的路线。而苹果真正的高端TWS耳机产品,则是要到2019年10月才推出的AirPods Pro。


相比AirPods,AirPods Pro不只是体型更大、入耳式的佩戴更稳固,更为重要的是还首次在苹果品牌耳机中加入了主动降噪功能。再加上基于苹果自研H1芯片实现的自适应音频调节功能,也使得其无论是在功能还是在听感表现上,都远远超越了此前的AirPods,无愧于“专业(Pro)”之名。

01.JPG

然而熟悉苹果产品线的朋友都知道,近年来iPhone产品线里“Pro”已经不再代表着最高配,只有“Pro Max”才是真正的机皇。正因如此,当2020年底苹果突然上线了全新的无线耳罩式耳机,并将其命名为“AirPods Max”时,售价超过4000元的它自然就被外界视作了苹果定位最高的AirPods家族成员。

02.JPG

请注意,苹果方面并没有将这款耳机称为“AirPods Pro Max”,并且其与现有AirPods家族的其他成员之间,实际上也并非简单的上位替代关系。为什么我们会这样说?大家不妨耐心看完这篇文章就会明白。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