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评测:堆料到极限的机皇

  • 内容导航:

说到三星,大家首先会想到什么,是销量已经数年稳居全球第一的手机巨头,还是经常出现在各大手机品牌发布会上的“顶级供应商”?


熟悉业界的朋友可能知道,三星在手机行业的地位一直都非常特殊。因为他们不仅出品手机,而且还是行业里极少数具备核心零部件研发和自主生产能力的厂商。

18222162859724.jpg

论芯片,三星有自研自产的Exynos 1080、Exynos 2100,还有自家的5G基带。论显示技术,三星旗下的AMOLED面板无论是亮度、色彩,还是细腻度均远超其他厂商,“使用三星屏幕”甚至经常会成为其他手机品牌的卖点。论存储产品,三星的LPDDR5-6400内存与第六代UFS3.1闪存在性能上如今无人可敌。论影像传感器,三星旗下的1亿像素手机CMOS,至今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世代。


很显然,横贯全产业链的自主研发和生产能力,让三星得以成为许多其他品牌旗舰机型“背后的功臣”。那么如果三星下定决心,将自家最先进、最高端,甚至是暂时还不对外出售的那些技术整合到一款手机上,会成为一台怎样的超级旗舰呢?

01.JPG

没错,我们三易生活今天测试的Galaxy S21 Ultra 5G,其实就是这样一款身份相当特别的三星手机。作为Galaxy S21系列的最顶级版本,S21 Ultra 5G可以说凝聚了三星当前绝大部分已知的最新技术,而且其中不少都是尚未对外开放出售、甚至是根本就不“外卖”的技术。那么这样的一台三星“机皇”,到底会有多强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