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 s评测:首发骁龙870,跑分67万+

  • 内容导航:

大哥大、掌中宝、388、刀锋、里程碑……听到这一长串名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到激动?如果有,那就说明你大概率是一位资历不浅的手机用户了。正如推出出了上述经典机型的摩托罗拉一样,凭借着近百年的品牌历史,在手机行业也拥有着别样的地位和影响力。

 

当然,摩托罗拉虽然有着悠久而辉煌的历史,但他们也并不是没有遭遇过挫折。比如说,近年来的摩托罗拉在市场份额和产品力方面就一直表现得不温不火,特别是在中国市场,更是已经连续多年都没有推出旗舰级产品。

image001.jpg

好在当时间来到2020年下半年,我们终于等来了这位巨人的发力。首先是带来了延续家族经典设计、定位超高端市场的razr 5G折叠屏机型,重新帮助摩托罗拉打入了国内顶级商务手机市场。紧接着在短短几个月后,我们又在2021年的春节前夕,迎来了新款旗舰级产品的到来。而这,也正是我们今天要评测的对象——摩托罗拉edge s。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