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主摄加持的蔡司“超大杯”:vivo X60 Pro+评测

  • 内容导航:

对于当今手机行业来说,2020年12月17日vivo与蔡司影像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宣布,毫无疑问算得上是一件大事。一方面这意味着不少人心目中最经典的德系光学品牌,再次强势进入智能手机影像领域,并且从另一方面来看,vivo与蔡司合作关系的结成,也让外界看到了这家中国科技品牌在5G时代冲击顶级影像水准的决心和愿景。

image001.jpg

vivo X60 Pro

 

当然,关注这两个品牌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早在2020年12月29日vivo就发布了与蔡司合作的第一批成果,采用蔡司光学镜头,融入了蔡司人像虚化算法,并延续了vivo自研超稳微云台的X60与X60 Pro。此前在我们对X60 Pro进行的详细评测中,确实也感受到了蔡司光学实力与vivo影像技术相结合后带来的明显提升。


但是如果之前看过X60系列的发布会就会知道,X60 Pro还并不能代表vivo与蔡司合作的最高技术与影像水准。因为在它之上,vivo其实还准备了一款采用更强主控方案,更极致硬件设计,同时也融入了更多蔡司技术的“超大杯”机型。

image003.jpg

没错,这就是X60 Pro+,vivo有史以来最“堆料”,同时也可能是具备最极致影像水准的“超大杯”影像旗舰产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