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评测:这一次它的确更有“高端感”了

  • 内容导航:

对于小米来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可以说是相当的“扬眉吐气”。一方面,年初的小米10系列作为冲击高端的第一拨产品,刚上市就取得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而另一方面,年中的十周年庆典活动上,小米自研的“黑灯工厂”、配备120W秒充、120Hz屏幕和120倍变焦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闪亮登场,让不少人也看到了小米在自主智能制造方面的巨大潜力。

 

到了年底,随着Redmi Note9 Pro的横空出世,更是宣告着“小米系”已经将1亿像素这个迄今为止都还没在行业高端产品线普及的拍照技术,做到了1500元的价位段。

image001.jpg

年初我们评测的小米10 Pro

 

很显然,如果没有巨大的市场成功,如果没有压倒性的技术领先,小米是不可能有如此底气在短短的半年内,就将自家旗舰产品的配置堆到极限,又在数月后,便将其中的核心卖点下放给旗下的大众款产品。可以说,从小米10至尊纪念版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小米“高端化”战略受到市场欢迎的一个缩影;而从Redmi Note9 Pro身上,我们看到的则是小米对于1亿像素拍照设计信手拈来的从容,以及他们对于“极致性价比”的不忘初心。

image003.jpg

那么问题就来了,当时间来到2021年,在1亿像素影像能力已经被小米自己给弄到了千元级产品的背景下,新一代的小米旗舰机型,又该如何继续在“高端化”方面更上一层楼呢?从今天评测的小米11身上,我们或许可以找到一些答案。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