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7评测:性能拍照双给力,120W超快闪充普及

  • 内容导航:

众所周知,对于如今的智能手机行业来说,产品的竞争早已陷入白热化阶段。这一方面意味着如今的智能手机从入门级到旗舰,普遍都很重视高配置与合理的价格设置。

Clip_10.jpg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厂商,其实也都明单纯通过 “价格战”是不行的。要想让产品脱颖而出,根本上还是需要领先的性能水准、有特色的功能设计,以及足够先进的技术底蕴。

Clip_11.jpg

是的,配置上更迭速度够快,功能上设计足够亮眼,技术上能够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这三点基本上就可以说是当前手机行业颠补不破的“金标准”。也正是如此,才使得我们觉得非常有必要为大家带来iQOO新款横屏旗舰机型iQOO 7的详细评测。

image001.jpg

iQOO 7有什么特别之处?首先它是当前市面上能买到,极少数搭载了高通最新骁龙888移动平台的机型之一,足以代表当今智能手机最新最快的性能水准。另一方面,作为成立至今不到两年的iQOO品牌第四代数字系列旗舰产品,iQOO 7这次还带来了120W超快闪充的普及,全新设计的横屏游戏使用场景优化功能、以及明显进步的影像系统。换而言之,其本身就正是2021年初智能手机市场全新竞争态势的一个缩影。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