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配置全方位升级:realme真我V15评测

  • 内容导航:

说到realme,这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手机圈里的“后浪”。一方面,作为一家进军国内市场才不过两年多的品牌,realme如今已经跻身国内市场份额前列,在全球更是拥有了遍布几十个国家、数千万的用户量;而从另一方面来看,纵观realme的产品阵容我们不难发现,TA显然十分清楚自己的品牌定位,也非常努力地在外观设计和功能定义上迎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


譬如在四个多月前,realme曾经推出了一款起售价仅1499元起的5G机型真我V5。其所瞄准的是用户对于5G手机外观不够个性、续航不够长的痛点,主打颇有特点的非对称造型,以及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所带来的长时间畅玩体验,同时其所搭载的联发科天玑720主控,也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能效比。

image001.jpg

尽管真我V5一经发布,很快就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反响,不过对于realme来说,他们显然不会就此止步。于是当时间来到2021年初,我们也迎来了后续机型真我V15的亮相。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