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杯如何造?Reno5 Pro+性能拍照轻薄全都要

  • 内容导航:

对于当前的智能手机来说,最被重视的功能场景是什么?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是拍照或游戏。的确,从智能手机的设计逻辑来说,“游戏性能好”说明计算配置高、散热设计合理;而“拍照效果好”,则同时体现出了手机厂商在硬件设计与软件优化上的双重实力。


正因如此,在近几年的手机市场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各品牌基本上都在游戏或者影像方面推出了一些个性鲜明的细分产品。以OPPO为例,在高端影像、特别是人像摄影和5G视频创作方面,OPPO的Reno系列更是早已成为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固定选择。

image001.png

2019年年初发布的初代Reno

 

不可否认,作为自诞生以来就主打高颜值、创新设计,以及先进影像实力的产品线,Reno系列的确包揽了OPPO在产品设计和影像技术方面的许多创新成果。无论是初代Reno惊艳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能力,Reno2行业首发的视频超级防抖技术,还是后来打破5G机型“厚重”传统的Reno3 Pro,亦或是在智能手机颜值与视频夜拍技术上再度革新的Reno4系列……可以说,历数迄今为止的Reno系列机型,“极致颜值”与“先进影像”都是它们最为突出,同时也领先于时代的特征。

image002.jpg

不过当时间来到2020年底,OPPO在Reno5系列发布会的最后,突然抛出了“超大杯”的预告信息,并在12月24日这天正式推出Reno5 Pro+后,相信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

 

没错,Reno5 Pro+是OPPO首次在Reno数字系列中推出的“超大杯”机型。这也意味着相比于Reno5和Reno5 Pro,Reno5 Pro+不仅是在影像技术上有着全新的配置加成,它的游戏性能等级,甚至于外观设计方面的技术“含金量”,也都到达了系列前所未有的王牌水准。

 

这意味着什么?对于OPPO自身而言,这意味着Reno系列首度实现了高游戏性能与顶级影像配置的“两开花”。而对于习惯了Reno系列高颜值、强拍照实力的消费者来说,这也让大家看到了Reno在性能、游戏体验上的一次大跃进。

1.jpg

那么问题就来了,作为OPPO Reno系列史上“画风”最为出众,同时也是系列首款超大杯产品的Reno5 Pro+,到底有着怎样的性能水准,又是如何诠释其作为Reno家族式的影像与颜值元素的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