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Pro评测:轻薄美型的变革序曲

  • 内容导航:

提到OPPO的Reno系列,许多朋友首先想到的可能会是“高颜值”与“拍照好”这两大特点。事实上,OPPO在手机外观设计以及影像调校方面一直都有着很高的水平,而且对于如今的5G时代来说,能将手机做到轻薄美型,能让用户更容易地拍出不错的照片,既是迎合市场的主流需求,同时本身就是一种实力的体现。

14.jpg

Reno3 Pro 5G


从这一点来说,OPPO自2019年底的Reno3系列后,的确也找准了大部分消费者对于5G手机的主流需求。而这种以轻薄机身、绚丽外观、出色拍照,以及高流畅度日常使用为代表的体验,不仅得到了市场的追捧,甚至从某种意义上对于整个5G手机市场的产品思路,也造成了广泛的影响。

01.JPG

不过这样一来,一个新的问题就出现了,对于引领了5G手机轻薄化、美型化风潮,同时也是最早提出将影像创作能力作为5G时代“主要使用场景”的OPPO来说,他们要如何在新的产品上实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表现呢?


答案就在我们今天评测的对象,同时也是Reno系列的最新款产品——Reno5 Pro上。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