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评测:“中杯”就该这样造

  • 内容导航:

众所周知,近些年来越来越多手机厂商都喜欢在新品发布时,用“中杯”、“大杯”、“超大杯”来区分同系列的不同机型,即用于代替早前“标准版”、“Pro版”,以及“Pro+版”等配置。


表面上看,这是一种让一个系列的产品覆盖更广泛价格区间,同时提供更丰富配置的好方法。但其实在实际情况中,当许多品牌都喜欢只以最顶级型号的配置和功能作为宣传卖点,同时靠配置差异甚大的“标准版”来降低价格门槛时,这种行为就很容易产生一个不太好的结果。即消费者冲着“顶配”的宣传购买了标准版机型,结果发现却并不能得到预期的享受。

01.jpg

然而当苹果端出他们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时,大家不难发现,这一次其不仅一口气推出了“小杯(iPhone 12 mini)、中杯(iPhone 12)、大杯(iPhone 12 Pro)、超大杯(iPhone 12 Pro Max)”四款机型。更为重要的是,整个iPhone 12系列从价格最低的版本到售价最高的机型,在屏幕材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以及网络性能等等很多方面,居然都做到了完全一致。

02.jpg

这意味着什么?简单来说,这代表着着哪怕你买的是iPhone 12,最终得到的许多方面体验,理论上也不会比“顶配版”iPhone 12 Pro Max有太多不同。而这也意味着,在上次给大家带来了iPhone 12 Pro的评测后,今天我们三易生活,也是时候带来该系列里的“中杯”,也就是iPhone 12的评测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