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折叠屏旗舰的新选择:柔宇FlexPai 2评测

  • 内容导航:

说到“折叠屏手机”,相信许多朋友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目前行业公认,几乎能彻底解决移动设备体积与显示面积之间矛盾的技术路线,折叠屏设计的先进性自然也是毋庸置疑的。也正因如此,自2019年初开始,我们就看到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有意无意地秀出各种折叠屏“概念设计”、“展示机”,或是“验证机”。

 

是的,相信大家都发现了这个问题,纵观目前整个智能手机市场,虽然大家都明白折叠屏极有可能是未来的大趋势,并且甚至有品牌从2018年、2019年就开始宣称要推出折叠屏手机。但实际上直至目前,大家在市面上能买到的,或者说大部分人所知道的量产折叠屏手机,也就只有那么少数几个品牌的寥寥几款机型而已。

 

为什么大家实际能买到的折叠屏手机如此稀少?这当然是因为折叠屏本身,以及折叠屏手机的结构设计难度实在太大,绝大多数手机厂商还没有能力搞定折叠屏的折痕、寿命,以及显示效果问题。但在众多的手机企业中,有这样一家来自国内的品牌,他们不仅已经成功推出了两代量产折叠屏手机,甚至也是当前行业极少数具备自研自产折叠屏面板与铰链,称得上是掌握了 “核心技术”的厂商。

image001.jpg

是的,这就是柔宇。而我们今天要测试的对象,就是他们最新一代的折叠屏5G旗舰机型——FlexPai 2。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