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评测:两千元旗舰新选择

  • 内容导航:

 “十年前,我和一群小伙伴一起创建了小米。那个时候的手机市场主要是由国际巨头所把持着,再加上几家国内的大公司以及铺天盖地的山寨厂商。当时我就产生了一个想法,我们能不能干一件伟大的事情,做全球最好的手机,只卖一半的价钱,让每个人都能买得起。”

image001.jpg

2020年8月11日,当雷军在小米十周年的活动现场说出这段话后,我们便迎来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两款新品。它们一款配备了骁龙865、最高16GB+512GB存储组合的顶级硬件,具备120Hz OLED屏、120倍变焦相机,以及120W有线秒充,代表了小米当前的最顶级量产水准;另一个则凭借着联发科天玑1000+主控、120Hz刷新率真全面屏,以及超低的价格,致敬了小米曾经 “1999元旗舰机”的优良传统。

image002.jpg

不得不说,以上这两款“至尊纪念版”机型,的确都当得上“十周年献礼”的名号,也都分别在各自的价位区间掀起了一阵风潮。但当我们仔细审视这两款产品的时候,会发现它们之间的配置与价格差异的确还是有些太大了。

image003.jpg

这意味着什么?简单来说,这代表着在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与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之间,其实还有再容纳一款产品的空间。没错,这就是Redmi推出K30S至尊纪念版的理由,也是我们今天之所以要评测这款新品的原因。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