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2评测:5G时代的旗舰后继者

  • 内容导航:

有这样一款手机,它的诞生距离自己的“前辈”锤子M2整整过了19个月,结果诞生时甚至连产品序列都被改掉。而它的发布会更是吊足了几乎所有人的胃口,却临到开始时差点因为一场短时暴雨夭折。虽然它当时提出的功能理念一度惨遭群嘲,结果如今却早已成为诸多旗舰Android机型的招牌利器。

image001.png

是的,这就是坚果R1。作为“锤子手机“向“坚果手机”转型的首款旗舰机型,坚果R1即使在今天看来,也是一款极富传奇色彩的智能手机产品。一方面来说,它见证了坚果手机的巅峰时刻,其所首创的1TB存储容量,以及TNT PC式投屏交互界面,都代表了那个时代“锤科”意气风发的探索精神;另一方面,坚果R1本身作为一款旗舰机型,其超高的屏占比、精致的机身、相当不错的性能与快充,以及招牌Smartisan OS,也都让体验过它的朋友印象深刻。

 

说实在的,在当年那个顶着暴雨和现场所有人一起欢呼、一起“理解万岁”的夜里,我们不会想到后来坚果手机会经历一波三折的变动。而令我们更没有想到的是,在坚果R1发布长达29个月后,它的续作才来到了我们的评测室。

image003.jpg

这,就是坚果R2,它既是坚果旗下首款5G手机,同时也是这个有着无数“情怀”光环的品牌,在2020年姗姗来迟的顶级旗舰机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