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65W氮化镓充电器评测:硬核·高能·小巧

  • 内容导航:

说到努比亚,不管是稍微年长的手机爱好者,还是年轻的手游玩家想必都不会感到陌生。从最初的Z系列影像旗舰,到后来的红魔游戏手机,努比亚都先后引领了手机摄影与游戏手机的风潮。而当时间来到2020年的5G时代之后,这家一贯善于自我突破的消费电子品牌,如今又瞄准了新的领域。

211552834647image001.jpg

2020年3月12日,在全球首款支持144Hz刷新率的5G游戏手机红魔5G发布会上,我们迎来了首批“氘锋”系列的努比亚氮化镓快速充电器以及快充移动电源产品。平心而论,作为进军IoT领域的首次尝试,努比亚选择充电头和移动电源作为切入点是非常明智的。因为比起其他往往需要依赖于自家手机的生态智能产品来说,充电头和充电宝由于其天生的高兼容性,更容易获得其他品牌消费者的关注。再加上努比亚是第一家明确在旗下充电头产品线中,普及氮化镓GaN先进材料的传统手机品牌,这使得“氘锋”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就得到了许多极客玩家的关注。

01.JPG

很显然,努比亚的氘锋移动电源和充电头系列产品成功取得了市场层面上的成功。因为就在几个月后,我们就迎来了努比亚氘锋氮化镓充电头家族的“扩容”,从65W大功率单口到惊人的120W三口方案,一口气加推了4款全新的氘锋快充充电头产品。而我们今天要体验的65瓦单口(1C)氮化镓充电器,正是其中的新品之一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