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5评测:厚积薄发,转型全能旗舰

  • 内容导航:

2019年3月1日,当iQOO品牌发布他们的初代智能手机产品时,几乎所有媒体与爱好者几乎都被那电竞风十足的外观、出道即巅峰的性能,还有中框上醒目的两个游戏肩键夺去了目光。以至于大家普遍将初代iQOO手机称之为“游戏手机”,并将最初的iQOO打上了“性能控”的品牌标签。

image001.jpg

初代iQOO手机

 

讲真,iQOO或许的确是个相当重视手机性能表现的品牌,但iQOO手机难道就只有游戏方面的长处吗?早在十七个月之前,我们三易生活就曾敏锐的指出,iQOO的品牌口号是“瞄准年轻用户的潜在需求,希望给这些用户带来个性化与高价值并存的产品”,这实际上就明示了他们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拘泥于单纯的“游戏”或是“性能”定位,而是会随着时代与消费者需求不断的进行改变。

image003.jpg

如今看来,我们当时的分析是完全正确的。因为iQOO在今年初就推出了外观完全重新设计,功能定位上也更偏向常规高端机型的iQOO 3。而在半年之后,全方位达到行业顶级旗舰水准的新品iQOO 5系列闪亮登场,更是让我们看到了iQOO的再一次自我升华。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