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uds评测:一加手机的潮玩新伙伴

  • 内容导航:

提到一加,相比对于智能手机的极客玩家来说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如今国内市场可能是唯一一家主打高性能硬件及极客向系统体验的品牌,一加自创立以来就凭借着高规格配置以及快速跟进最新版本的系统更新策略,收获了相当忠实的一批用户。特别是自去年的一加7 Pro之后,根据官方的说法,用户量又迎来了一次大幅增长,这也使得一加成为了当前智能手机领域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

48.jpg

一加银耳2T


不过在智能手机产品之外,一加其实还有一条“历史悠久”的产品线,那就是一加的耳机产品。早在2014年9月,一加方面就发布了旗下第一款耳机“银耳”,并在此后逐渐扩展为包括金属耳塞“银耳”、高端耳机“金耳”,以及蓝牙挂颈耳机“云耳”在内的音频产品家族。其中特别是一加的云耳系列,更是凭借着便利的磁吸式开关和蓝牙耳机中少有的闪充充电设计,历年来都颇受用户的好评。

01.JPG

然而,关注近两年智能手机市场变化的朋友都知道,相比起普通的蓝牙耳机,具备更小体积和更高规格的TWS真无线耳机,才是如今市场的宠儿。好在,一加虽然让我们多等了些时日,但他们的第一代TWS耳机也终于在近日和大家见了面。而且这款被命名名为OnePlus Buds的耳塞无论是在功能还是在音质上,都堪称专为一加手机而生。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