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元起的Redmi 9A评测:有新芯,更有良心

  • 内容导航:

前段时间,我们三易生活曾经为大家带来了Redmi 9的详细评测。对于一款在如今智能手机普遍涨价的时代,还能坚持初代产品799元定价,甚至还能给出不错的性能与拍照水准的入门级产品来说,Redmi 9的确堪称不辜负它那“国民手机”的血统。称其为当前最良心的入门级智能手机,或许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13.jpg

Redmi 9


但是如果我们进一步观察当今的“入门级”市场,就会发现在Redmi 9的799元价位段下方,其实还存在着定位更低,仅售五百元左右的智能手机产品。它们普遍采用着数年前的骁龙439或联发科MT6737等古早硬件方案,搭配的操作系统也是像安卓8甚至安卓7这样早已过时,甚至已经不能进行软件适配的版本。


平心而论,其实并非不能理解这一现象。毕竟一方面来说,即便是500元级别的智能手机,依然会有不少消费者对其存在需求——不管是作为临时备用机,还是作为老人手机,它们至少比差不多价位的功能机体验是要好很多的;另一方面来说,正如我们前面所讲到的那样,智能手机这几年在技术上虽然有着突飞猛进的表现,但也确实带来了成本的大幅上涨,在这样的背景下,入门级产品多年不更新软硬件方案,似乎也并不奇怪。

51.jpg

然而,不得不说“国民手机”从未让我们失望过。继起售价仅为799元的Redmi 9之后,近日Redmi方面再接再厉,推出了售价仅为499元起的Redmi 9A。这次它不仅采用了2020年刚发布SoC方案,配备了全新的MIUI 12系统,更是在功能与用料的诸多细节上表现出了远超同级的诚意。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