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级安全:三星物联网智能锁DR719体验评测

  • 内容导航: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一座名为“未来之屋”的建筑在各大新闻节目与科技类杂志中走红。它占地面积高达6600平米,依山傍水,外观效仿十八世纪的贵族庄园,然而内部却如同名称所示的那样,布满了各种现代化的自动装置和电脑控制系统。比如说它能在主人即将到家的时候自动开启空调、自动给浴缸放水;能在客人来访时自动记住他们对于温度、电视节目的喜好;浴室里拥有一套完整的自动体检系统,甚至就连院子里的树木也是由电脑进行实时监控和养护。


当然,对于如今的朋友来说,“未来之屋”和它的主人比尔·盖茨当年享用的这套系统,早已不再是那么高高在上的存在。别的不说,三十年前花费逾十亿美元才打造出的“全屋智能”体验,放到现在来说,其实早就已经是许多家庭的标配了。

11565968745902.jpg

大到智能化的电视、冰箱、空调,小到一支牙刷、一面镜子、一盏灯……当物联网与AI的大潮席卷整个智能制造业,当AIoT设备的价格一降再降的时候,对于许多家庭来说,我们一方面享受到了此前从未有过的日常生活舒适度,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也开始遇到了一些新的问题。


比如说对于一些老房子来说,室内的智能电器固然可以很容易地部署,但老旧的门窗在“使用体验”上却由此变得与全屋的智能体系格格不入,极其别扭。又比如说,由于大量的现代家居产品都具备了边缘计算和用户信息感知收集能力,这就意味着一旦遭遇入室盗窃,损失的将不仅仅是一时的财务,还很可能包括重要的个人隐私数据。

13.JPG

正因为如此,对于现代的数字家庭来说,配备一把足够安全、同时更足够智能的门锁,其实就变成了非常有必要的一件事。就在前段时间,我们三易生活也换上了三星方面最新的DR719物联网智能锁,借此机会我们也正好向大家展示一下,一款高端的智能门锁产品到底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又会带来怎样的家居安全体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