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 Pro+评测:不止于影像的“超大杯”旗舰

  • 内容导航: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提到vivo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可能是他们在去年底推出的“5G舰队”策略。得益于vivo比别家更为稳固的5G芯片供应链,他们得以推出定价与市场定位都更为多样化的5G机型,既降低了5G入门的门槛,也极大强化了自身在5G时代的竞争力。

image001.png

vivo APEX2019概念机真机

 

但如果你是位经验丰富的手机玩家,可能就会知道“蓝厂”在技术方面的积极进取,其实早在5G时代多年前就已经开始了。比如说2019年春节前夕,vivo凭借着APEX 2019概念机早早就展示了自家在全曲面玻璃机身、100%全面屏方面的设计造诣,还用上了难得一见的5G eSIM方案;2018年初,vivo在X20 Plus UD上首家量产光学屏下指纹技术,并引领了后来的屏下指纹时代;2017年年中,vivo与瑞芯微合作研发了RK1608影像DSP芯片,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独立影像处理器的手机品牌;而在更早之前,vivo还曾解决了安卓系统的音频SRC问题,开创了“HiFi智能手机”的全新品类,并持续推进相关技术至今。

image003.jpg

不难看出,无论是在机身设计、5G技术、手机影像,还是HiFi方案方面,vivo其实都很有自己的想法。那么问题就来了,是否有这样一台vivo手机能够做到将上述这些vivo技术的精髓全部“融会贯通”呢?

 

以前确实没有,但现在它已经出现了。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评测的对象——vivo X50 Pro+。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